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捐血破一百六十次紀念

繼之前有過的文章,目前的目標是200次,

其實除了可以帶個耳溫計回家和親切漂亮的護士姊姊外,
捐血好像真的是可以救人的吧....

不論如何,可能的話我會一直持續下去。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上=一=次=文=章=的=分=隔=線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00對我是里程碑,
實際上超過兩百次的伯伯一大堆,實在不算什麼。

捐血真的不錯,好處多多
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
可以免費檢查身體狀況,
可以定期訓練挨一針的勇氣,
可以每次拿小禮物或累積換大贈品,
最重要的是,捐血是助人利己的事阿阿阿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不過才快30次,沒想到你已經破百了....
    真是慚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請問您
    身體要怎麼保養
    血小板數才會比較多啊?
    我平常娟都大約29萬左右
    差一點點就可以到達兩袋的門檻
    因為同樣都是要挨一針
    捐500好像比較划算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前兩天一定不能熬夜,平時吃東西均衡,
    沒有固定運動就多走路,大概就ok了,
    我也有血小板沒有達到標準過,也有吃太油乳麋血不能捐過,
    冬天天氣冷穿多一點,好好照顧身體狀態就會維持不錯的狀態.

    回覆刪除